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保安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0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安2名,应聘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在165厘米以上。

3、年龄20至45周岁的中国公民(身体好、素质好的可以放宽至50周岁)

4、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保安工作经验或者退伍军人优先。

二、工作内容

负责医院的安全保卫、消防、停车安排等相关工作。

三、聘用及待遇

经面试及体检合格的人员方可聘用,由医院与本人签订一年《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工资按照政府及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6日—12月11日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12:00

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10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医院住院部六楼)。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需持个人简历一份及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证、退伍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联系电话:0771-5358945

联系人:李老师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