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网上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李秋兰 图/张昊宇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0

为增强党员同志爱国意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2日下午,口腔医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D教室观看“伟大历史、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活动由行政管理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大家沿着1949年到2019年的时间脉络,身临其境般,依次观看了展厅的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不懈探索,成功开辟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更深地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担当和自觉。


 会议2.png

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活动 

祖国3D图片展_副本.png

支部党员观看网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