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院纪委书记李松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下午,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以“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在医院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医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办、监察室、主题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课上,李松峰副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内容和成果、重大意义以及学习贯彻要求四个方面进行领学。他指出,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意义重大而深远。

李副书记结合党课主题,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持之以恒深化整改落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擦亮医院作风建设的亮丽名片;三是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在工作中学先进,在利益面前存戒惧,真正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DSC06732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