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解难题 银医合作惠民生——口腔医院赴交行广西区分行开展银医合作调研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 汪岑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0

11月27日下午,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陶人川等一行5人赴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就“银医合作”开展调研,并与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洲,副行长黄韶宇及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加强银医合作、建设智慧医院、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并就下一步相关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口腔医院以“守初心、解难题、办实事”为目标,把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深植到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把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提升医院诊疗服务能力和效率作为惠民生的重要工程之一。银医合作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提升医院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智慧医院”提供强劲力量,为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医疗服务提供更加便捷可及的载体。

党委书记罗萍在调研中表示,开展银医合作项目,是我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惠民便民水平的积极探索,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又是深化医疗服务和金融服务合作的创新举措。期待双方未来携手并肩,为广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