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报告会

信息来源:财务科     作者:覃妃伶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全面预算管理,切实做好2020年预算的编制工作,11月15日上午,口腔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报告会。报告会由医院全面预算委员会组织召开,委员会委员及各归口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委员会主任、院长陈文霞首先强调了预算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做好预算工作是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的重要要求,有助于医院资源的合理配置及利用,提高全院工作效率,各个部门都应相互沟通协作,积极参与到医院的全面预算编制工作中去。

委员会秘书、财务科科长杨雪毅汇报了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通报了2020年部门预算控制数下达的情况,分析解读了各归口职能部门上报的2020年预算收支总表和预算明细表,并对二上预算编制的时间和质量提出了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逐项就各归口职能部门的预算支出展开了讨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意见。会上,国资办副主任张昊宇还讲解了政府采购云平台使用方法,要求各部门在编制政府采购预算时,数量、金额要精准。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各级管理人员对预算管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全院预算编制的质量,充分发挥预算的战略导向作用及资源配置功能,为开展我院预算绩效管理,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DSC06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