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聚共识 勇于担当——口修党支部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口修党支部     作者:文/李晓捷、向荣 图/陆建志     发布时间:2019-11-24     点击:0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经顺利落下帷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口腔医院党委部署,2019年11月22日上午,口修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勇于担当,奋力谱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12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捷主持。

李晓捷书记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支部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支委成员及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李晓捷书记号召大家踊跃观看伟大历史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鼓励大家在支部会议群里发表感想。

此次会议加深了本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督促党员们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临床、教学、科研实践相结合,检视自我,盘点收获,积极改进,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归属感,增强了党员们的民族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