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我院陶人川副院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口内党支部     作者:牙祖科     发布时间:2019-11-30     点击:0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口内党支部一行30余人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人川和口内党支部书记梁登忠的带领下前往广西大学,与生命科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育伊始,首先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有志和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人川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概况,双方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交换了宝贵经验和不足。随后,我院党员在广西大学生命科学院申佩弘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平台建设成效有了深刻的了解。

最后,陶副院长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给口内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专题党课。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与意义,从实际情况出发,深刻剖析了当前我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存在诸多困难和不足。她强调,大家要通过主题教育认真寻找差距,学习广西大学生命科学院在这方面的先进经验,回去认真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力争把我院的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