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工作岗位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口腔医院陈文霞院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口内党支部     作者:文/牙祖科 图/牙祖科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0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口腔医院院长在七楼会议室给口内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由口内支部书记梁登忠主持。

课上,陈院长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入浅出、俗易懂地解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院长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然后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开始,强调“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最后,陈院长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党员同志要把主题教育同工作实践相结合,鼓励大家在日常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中,认清形势,清楚定位,找准方向,发挥自身优势,为医院的内涵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育,口内党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陈院长的党课既从理论层面解读了会议精神,又从实际工作出发对大家寄予希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练好基本功,努力攻坚克难,转变思想应对口腔医学新的发展需求,为口腔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