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送暖 情暖人心——我院领导亲切慰问搬迁学子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陆秋成 陆彪 图/陆秋成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0

为了解帮助同学解决新校区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在我院2018和2019级学生即将搬迁武鸣新校区之际,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院长助理庞芳河、学生办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以及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于2019年12月2日深入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罗书记用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并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搬迁武鸣校区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学院提供的额外帮助。同学们纷纷感谢罗书记的慰问关心,并就搬迁武鸣校区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老师们进行了交谈。罗书记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在留学生宿舍里,罗书记亲切询问了留学生在中国的生活和学习适应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要做好充足准备,在新校区开启新的学习之旅,同时寄语同学们在中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留学生在与罗书记交谈后表示,在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定会全力配合搬迁工作,同时也会尽快适应在武鸣新校区的生活,努力在新校区取得更优异成绩。

此次走访慰问给即将搬迁武鸣校区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再过不久,寒冬将至,同学们将饱含热情与期待在新校区开始新的征程:武鸣校区,我们来啦!


走访本科生公寓.png
走访本科生公寓


走访留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