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谋新篇——行政管理党支部赴南宁市青瓦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汪岑、姜桦 图/谢鸿鹏、梁智安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院党委“先锋党员+”立德树人行动计划,12月1日,行政管理党支部联合2016、2017级口腔专业学生以及行政、医技科室党外人士共60余人赴南宁市青瓦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李秋兰首先给大家上“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她深入剖析了初心使命”的内涵意义,并结合行政管理部门的工作实际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院党委书记罗萍代表医院党委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医院行政部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二是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三是身正为范、筑梦口院。

随后,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为主题的诵读比赛活动和素质拓展活动,一方面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展示党员同志们对党忠诚、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另一方面通过团队拓展训练游戏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担当精神。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华中南胜利七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一个个仿真场景再现战火纷飞的岁月,让党员和学生们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此次培训教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参与活动的党员、职工及学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为临床一线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罗书记.jpg

党委书记罗萍代表医院党委发言

2李科讲课.JPG

支部书记李秋兰讲党课

3高清合照.jpg

读书比赛小组参赛队

4高清个人.jpg

个人赛参赛成员

5教育基地.JPG

全体党员与学生合影

6素质拓展合影.jpg

素质拓展比赛获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