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曾晓娟教授被聘为广西第一届慢性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信息来源:公共健康科     作者:吴芷静、张婷婷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0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方案,进一步提高广西慢性病防治水平,更好地为全区人民服务,2019年12月6-8日,广西预防医学会与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举办了“广西预防医学会第一届慢性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广西慢性病防治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区各市县从事慢性病防治的疾控工作者、全区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慢性病防治和健康管理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共200多人参会。会上,我院公共健康科主任曾晓娟教授被聘为广西预防医学会第一届慢性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飞副主任医师被聘为专业委员会委员。

12月7日上午,在广西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防治专委会成立仪式结束后,慢性病防治学术研讨会拉开帷幕。会议邀请了区内外在慢性病防治领域的专家,为现场的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聚焦慢性病防治,紧跟学术前沿,兼顾理论与临床,防治结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学术盛会。会上,曾晓娟教授以“如何将口腔疾病防控纳入到慢性病防控工作中”为题进行了演讲,将口腔疾病防控纳入到慢性病防控的理念跟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作为国家一级学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单位,是广西口腔医学教学、科研、医疗、保健中心,未来将建成为“辐射东盟”的国际化口腔医学教育、医疗服务、疾病预防、医学研究及职业培训中心。通过此次学术会我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高,对广西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发展以及提升整体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我院曾晓娟教授进行学术专题演讲


我院曾晓娟教授被聘为广西预防医学会第一届慢性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