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2019年度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实验室     作者:李翠萍、粟小平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0

12月6日上午,我校自治区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重点实验室是此次7个重点实验室考核之一,并顺利通过了考核。实验室副主任黄旋平教授、科研办副主任麦华明教授以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出席了工作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黄旋平教授对2019年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黄旋平教授从实验室的总体定位与发展潜力、研究方向与特色、研究水平与贡献、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运行管理、开放交流等方面对实验室建设做了深入浅出的总结报告。专家组听取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后,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交流并对总结报告进行点评,专家组建议本实验室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特别是拔尖年轻人才及博士后的培养。

院领导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我院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农晓琳检查并指导了重点实验室年度考核准备工作,听取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报告,针对考核材料的收集整理、汇报PPT的制作等提出了修改建议。

本次年度考核,对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不断提升本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实验室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社会的职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文霞院长、农晓琳副院长检查指导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黄旋平教授进行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