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到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现场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新区建设办     作者:文/王红媚、黄艳珍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12-29     点击:0

2019年12月28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廖品琥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现场考察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综合楼前,黄俊华副主席一行现场听取我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新增立项、调整项目建设内容的专家论证结果及我院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黄俊华副主席强调,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设对广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希望项目参建方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的指示精神,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快投入使用。我院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加强协调,力争年前基本完成新增立项及调整项目建设内容申报工作,尽快让项目发挥应有的功能。施工单位承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投入更多人力、物力、财力,倒排工期,保证项目按期交付。

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友谊,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邝海及项目参建方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_7525.jpg

黄俊华副主席现场调研

黄俊华副主席现场调研

45f44f68e4ceb50a8e9b09679837753_副本.jpg

新院区最新航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