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合作共赢——口腔医学院举行四手操作虚拟教学系统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黎彦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0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与珠海中科佰源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佰源”)合作开发“口腔四手操作技术虚拟教学系统项目”(以下简称“四手操作虚拟教学系统”)签约仪式在附属口腔医院住院楼7楼会议室举行。口腔医学院院长陈文霞,学院行政职能部门及各教研室负责人、秘书及中科佰源公司代表共20余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邝海主持。

仪式上,邝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合作开发四手操作虚拟教学系统的缘起及合作设想。中科佰源公司代表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以及公司所具有的技术攻关、产品研发、成果孵化等方面的基础与优势。陈文霞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她表示,学院医、教、研整体水平在国内位居前列,在东盟地区也享有较高声誉,希望能通过与中科佰源公司的合作,校企携手,强强联合,促进我院的优秀成果落地,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医教研水平及国内国际影响力添砖加瓦,同时也为中科佰源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双方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