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铸辉煌 新起点谱新篇——我院领导参加武鸣校区启用仪式并亲切慰问新校区师生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陆秋成、陆彪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0

2020年12月29日,广西医科大学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历时三年建设的武鸣校区正式启用,自此我校正式踏入多校区办学的时代!在举校欢庆的日子里,口腔医学院领导受邀来到新校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天,为继续深入了解已入住武鸣校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启用仪式结束合影后,我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农晓琳以及学生办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学生会骨干成员一起,于当天中午走访了2018级和2019级学生宿舍,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作为武鸣校区首批入驻的学生,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秉承着学院的优良传统,积极乐观、不畏困难、克服难题,积极适应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就近段时间在武鸣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谈,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已经适应了新校区的环境,最近正投身于期末考试的“备战”中。罗书记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适应能力,并表示武鸣校区的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同学们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工作,在建设期间遇到任何困难,学校和学院都会帮助大家一起解决。陈院长也为同学们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同时寄语同学们在武鸣校区生活愉快学习顺利。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温暖和关怀,大家对未来新校区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同学们也必将在新校区谱写学院新的发展篇章。


_DSC7936.jpg

师生在启用仪式后合影留念


走访慰问新校区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