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附属口腔医院分会成立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 董敏     发布时间:2019-12-28     点击:0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附属口腔医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医院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霄燕,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娟,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及党外人士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党外副高以上知识分子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会上,罗萍发表讲话,她指出,广西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附属口腔医院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医院党委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开创了新的局面。同时,她对医院知联会分会和即将当选的各位理事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知联会分会要建成“三个家”——温馨之家、学习之家、进取之家;二是各位理事要当好“三个标兵”——宣传标兵、联络标兵、示范标兵。

随后,李松峰汇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附属口腔医院分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并组织讨论分会章程草案、组织投票选举分会第一届理事会。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分会章程草案,并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黄朝阳、常务副会长李松峰、副会长谢鸿鹏、秘书长汪岑,理事王家烯、江献芳、苏瑞恒、张昊宇、陈静。

会长黄朝阳感谢党组织和大家的信任,他表示,上任后将以务实的精神积极投入工作,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韦霄燕作总结发言,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奋斗共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发挥知联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引领作用;二是要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大局开展工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力优势,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广泛联谊,积极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医院党委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