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等三大奖项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汪岑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0

12月2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举办的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推广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健康报社社长邓海华、副社长肖景丹出席会议。

会上隆重表彰了全国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科室及医务工作者三大类奖项,我院喜获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共同授予的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儿童牙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喜获全国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科室”,我院院长陈文霞教授荣获全国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来自全国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近500家医院的代表参加会议,我院院长陈文霞以及党院办、口腔颌面外科、儿童牙病科代表参加表彰仪式。 

在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医疗机构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中,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分别创新性、典型性、可借鉴性等多维度,邀请全国各领域专家进行专业、公平、公正的遴选,层层评选出了全国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案例医疗机构450个、典型案例科室230个和典型案例先进个人近300人。 

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是国家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我院秉持“厚德、博雅、精医、创新”的院训,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救死扶伤、防病治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促进医学事业发展”的办院宗旨,通过加强党建引领,开展优质服务,注重医德教育,倡导人文关怀,树标杆科室等措施,不断增强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患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保障八桂百姓的口腔健康,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我院荣获获“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1.jpg

我院荣获“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

陈文霞院长获“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2.jpg

陈文霞院长获“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儿童牙病科获“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科室”3.jpg

儿童牙病科获“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科室”

口腔颌面外科获“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科室”4.jpg

口腔颌面外科获“改善医疗服务群众满意的科室”

医院代表参加颁奖仪式5.jpg

医院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大会现场6.jp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