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口腔医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黎彦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0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口腔医学院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积极践行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本次口腔医学专业获批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多年来专业建设的极大肯定和认可。

口腔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以培养卓越医师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积极发挥示范领跑作用。

2019123155873181_页面_1.jpg

W0202001033061093522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