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口腔医学研究生论坛获佳绩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黎彦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0

2019年12月27日,由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主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口腔医学研究生论坛在广州举办。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院校的研究生参加投稿。初选时共收到70篇投稿,最终进入口头汇报的有20篇,壁报的有21篇。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张思琴同学的论文《Laminaria Japonica Polysaccharide attenuates radiation-induced submandibular gland oxidative stress injury in mice via activation of the Nrf2 signaling pathway》荣获口头汇报发言组三等奖,张翀同学论文《Inhibiting invasion and metatasis of OSCC through β2-adrenoceptor blockade and COX2 inhibition》荣获壁报组优秀壁报奖,特此祝贺!


lADPBCnQcJZmYMPNBDjNBaA_1440_1080.jpg

张诗琴(左5)获口头汇报发言组三等奖

lADPBCnQcJZlBwTNBDjNBaA_1440_1080.jpg

张翀(右3)获壁报组优秀壁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