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新时代形势与政策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开展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学习竞赛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李晶晶、陆彪 图/陆彪、林玉星、韦萍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0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解,紧跟时代步伐,营造认真学习、积极进取的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团建新发展202011日,我院在武鸣校区A1栋教学楼103教室进行了2018、2019级学生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学习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学生办辅导员黄云清、陆彪和2018、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李松峰进行主题发言。他结合国内外形势为同学们进一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大家未来的重要指导意义,并强调同学们应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接着,班级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学习竞赛——在比赛中,同学们回顾了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四中全会里的重要内容,提出了祖国在时代潮流中高速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是推动祖国成长的中流砥柱和中坚力量,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练就本领,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心得感悟。

在这次学习竞赛活动中,2018级第二小组和2019级第四小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8级第一小组和2019级第二小组获得二等奖,2018级第三小组和2019级第三小组获得三等奖。

2020年的第一天,学院师生一同回顾了祖国这些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相信在新的一年,我们的祖国必将繁荣昌盛、越来越好,全院师生也将不负韶华,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进行主题发言


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展示学习成果


学习竞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