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医学科教创新力提升”培训班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易春梅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0

 12月22-23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二期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医学科教创新力提升”培训班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副院长农晓琳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各医疗单位、医学院校的医护人员及科教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全科、急诊科主任华成舸教授和头颈肿瘤外科副教授、医务部副部长李春洁副教授,以及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农晓琳教授、口腔修复科李昊副主任医师分别进行了授课。授课专家们就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方法探讨、国内外住院医师胜任力模型与应用、循证临床体系的建立及防治性系统评价的撰写、医学科研选题与申报、SCI 论文写作及投稿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在临床教学、科研实践中的经验倾囊传授。最后,农晓琳副院长强调,参会的医护人员要将学习和交流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我院临床教学及科学研究水平。

此次培训课程精彩生动,内容紧扣主题,进一步推动和规范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及临床科研工作的开展,强化了我院的骨干师资力量,参会者均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