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牙颌面整形美容培训班”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李爱凤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0

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扩展口腔临床工作者相关知识储备,丰富临床经验,增加业务能力,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于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牙颌面整形美容培训班。来自广西区内外多家医疗机构的临床工作者以及我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郑宗梅副教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原整形美容科主任陈石海主任医师、原皮肤性病科副主任李菊裳主任医师及我院农晓琳教授、许胜副教授、宋少华副教授等多名专家分别进行专题授课。内容涉及面部美学基础、应用解剖、颌面部整形及微整形、颌面五官美容技术新进展、现代美容新技术的应用、损容性皮肤疾患的辩识和治疗、牙美学修复、医美摄影、牙隐形矫治等内容。培训班采用理论讲解、现场讨论以及操作示范等多种形式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精彩纷呈,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高规格、专业化的牙颌面整形美容培训班,为不同层级的临床医师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对帮助临床医师掌握最新的整形美容相关理论知识和技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农晓琳教授开班致辞

DSC_7178.jpg


郑宗梅副教授授课

IMG_4992.jpg

李菊裳主任医师授课

 

陈石海主任医师教课

 

许胜副教授授课


现场操作示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