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0

2020年1月16日下午,口腔医院在3D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中层干部、党团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文霞主持。她指出,召开这次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公立医院党建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结合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实事求是地对本支部全年工作进行述职,各参评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支部进行评议投票。

各党支部书记依照会前抽签顺序,围绕责任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建设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依次向医院党委进行述职,同时就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阐述。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会前发放的述职评议表评分细则,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随后,院党委书记罗萍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了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的亮点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发挥四个作用,即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正风肃纪作用和舆论引领作用;二是要抓好四种能力建设,即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和培育人才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正确处理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的关系,要互相支持、勤于沟通、密切配合,引领全体党员群众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建设“国际区域性优势的高水平口腔医院”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述职评议会现场

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年度述职

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年度述职

党委书记罗萍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