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青年文明号 携手奋进写华章——我院举行青年文明号创建竞演活动

信息来源:院团委     作者:文/雍翔智 图/陆建志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0

1月15日晚上,由口腔医院团委主办的首届青年文明号创建竞演活动在住院楼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科、儿童牙科、牙周黏膜科、正畸科、口腔修复科、综合一门诊(急诊科)参与了此次创建竞演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委书记蓝飞燕,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团委书记吴松,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副书记黄珺、黄海及来自三所医院的青年文明号代表组成专业评审团与来自我院党、团支部的60余名大众评审共同为各参赛团队投票打分。

7支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了团队的创建理念、基本情况、特色活动等主要内容,响亮的口号、丰富的活动、青春的风采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口腔颌面外科团队和儿童牙科团队凭借扎实的内容、精彩的展示名列第一和第二。

据悉,此次活动是医院创建青年文明号申报工作的重要节点。医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和号召各科室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抓手,加强党、团的基层建设,提升临床服务质量,助力医院发展。


lADPBCnQcObqcwjNEEDNGGA_6240_4160.jpg

我院党委书记罗萍致辞

lADPBCnQcObqyIXNEEDNGGA_6240_4160.jpg

一附院团委书记蓝飞燕做点评

lADPBCnQcObq6zXNEEDNGGA_6240_4160.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做总结

lADPBCnQcObrtLLNEEDNGGA_6240_4160.jpg

口腔颌面外科团队和儿童牙科名列第一和第二

微信图片_20200118224005.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