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院新气象 凝心聚力绘蓝图——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观五象新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汪岑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0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感受到医院发展的新气象,1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参观五象新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

60余名中层干部,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新院综合楼、门急诊楼及科研大楼。院长陈文霞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院区建设发展情况,建设办陈传考主任通报了新院区的整体布局、施工进展、交通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新院区项目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点工程,承载着我院改革发展的重任,也是我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学院升级转型的一个重大突破。

据悉,目前项目正积极推进,北地块主体工程五栋建筑已封顶,室内安装已完成约80%,外墙工程完成约50%,该工程预计于2020年5月完工;南地块预计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2021年7月完工。

新院区宏伟蓝图和科学规划令人感叹和振奋,全体参观人员都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纷纷表示,希望新院区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加快推进建设“国际区域性优势的高水平口腔医院”奠定坚实基础。



陈文霞院长发表讲话


大家查看建筑材料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