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我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王晓萌 董敏     发布时间:2020-01-01     点击:0

         每三年一次的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增强组织战斗力,加强党员群众对党组织领导干部监督的有效举措。20191218-26日,我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书记。院党委委员分别出席了各党支部会议,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换届选举 按照“双高双强”标准,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产生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13名,支部委员26名。希望新一届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我院党建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敢于奉献、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完成院党委行政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