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院领导班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图 汪岑     发布时间:2020-01-23     点击: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节前,医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陶人川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医院院外门诊一线医护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去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综合二门诊、民主路门诊,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并殷切地叮嘱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自身防护与健康。同时,针对近期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院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门诊的院感防控工作,分管医疗副院长陶人川特别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职业安全防护意识并做好医院感染防控工作,避免医院感染发生。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以患者为中心,确保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和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患者过一个放心年。


院领导班子慰问综合二门诊医护人员

院领导班子慰问民主路门诊医护人员

院领导检查门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