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除夕慰问送关怀 殷殷真情暖人心——院领导除夕夜慰问一线职工及住院患者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图 汪岑     发布时间:2020-01-24     点击:0

金猪摆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元月24日,又是一年除夕。在这个阖家团圆,喜气祥和的日子里,我院所有值班人员依然忙碌在救死扶伤、后勤保障的第一线,坚守自己的岗位,与患者共度除夕,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除夕夜,副院长邝海及党院办主任汪岑对全院所有一线值班人员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医院及患者的辛劳付出,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在新春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医院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在节日中顺利进行。随后,医院还慰问了住院病友,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金,希望他们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新年,新开始,新的收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全体职工及家属,春节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