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信息来源:口腔综合二门诊     作者:口腔综合二门诊     发布时间:2020-02-07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二门诊是在吸取本部口腔综合门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为方便南宁市西北片(城北区)居民看牙而在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设的口腔门诊,由口腔医院统一规划,统一装修,统一配置设备,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的连锁化管理,自治区、南宁市医保定点单位。
    拥有一支由多名高级职称医师组成的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团队,所有医护人员均由口腔医院本部派出,现有医师12名,护士9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6名。本科室具有国际一流的牙科治疗设备和器材,现拥有进口治疗椅9台,牙科手术显微镜、椅旁3D口内扫描仪、日本数码X成像系统、无痛推麻仪、镍钛根管预备动力系统及全能根管热压充填系统、日本超声洁牙机、美国产光敏固化灯等,可为患者提供全方面的口腔检查,开展完整、有序的综合系列治疗,科室实行挂号、治疗、收费一条龙服务,无需多次转诊、重复排队。
    为了有效控制口腔诊疗中的交叉感染,科室还配有德国全自动高温压力消毒机,口腔治疗器械超声清洗,消毒灭菌管理,保证每一位患者的治疗器械一人一用一消毒一灭菌,确保医疗安全;医院向社会承诺,让病人监督,让新闻媒体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