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杨沛璐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0

一、科室简介

院工会在院党委和区直属企事业工会的领导下,坚持既维护单位的改革发展,又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的维权原则;坚持“以职工为本、为职工服务”的维权宗旨;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维权方法;坚持党政主导、工会运作的维权格局。下设6个工会小组、8个职工兴趣协会,职工入会率达100%。

 

二、工会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工会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上级工会的决议、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落实。

2、负责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参与单位重大问题的讨论和决定,督促、监督行政执行职代会决议。

3、负责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听和反映广大职工的意见和要求,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4、负责组织制定工会工作计划,组织指导工会三委委员和工会小组有效的开展工作。

5、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教育、培养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6、负责抓好下属工会小组的组织、思想和文化建设,落实工会的各项任务。

7、负责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探视等工作。

8、负责完成上级工会交办的其它各项任务。

 

三、人员组成:

工会主席:卢小玲

工会副主席:杨沛璐、黄锦峰

工会委员会成员:卢小玲、杨沛璐、黄锦峰、李秋兰、徐波、陈传考、韦山良、兰利冲、伍曼曼

经审委员会成员:李秋兰、梁智安、张昊宇

女职工委员会成员:杨沛璐、文学锦、陈春秀

 

E-mail:76613909@qq.com

Tel:0771-535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