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口修种植党支部:抗击新冠肺炎,支部党员冲锋在前

信息来源:种植修复党支部     作者: 文/庞芳河 图/黎雪兰     发布时间:2020-02-12     点击:0

“一切听从党组织安排,随时准备着”、“服从党的号召,有需要随时叫我”。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口修种植党支部党员在支部微信群积极向党组织表示要挺身而出,带头参加医院门诊开诊值班工作,在新型冠肺炎防控疫情期间,做好相应的诊疗服务工作,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自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在落实各级防控管理措施的同时,科学判断疫情发展趋势,适度开展口腔诊疗服务。口腔诊疗操作与患者接触紧密极易造成交叉感染,因此,除了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下,对上岗服务的医务人员身体条件提出了严格要求,经过筛选,符合上岗条件的医务人员明显不足。口修种植党支部得知这个消息后纷纷向党组织表示要求参加一线医疗值班。至2月11日,支部共有19人参加一线值班,其中党员有李晓捷、韦家强、李昊、庞振华、吕 凤、蒋 黎等6位党员,庞振华同志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两次参加了一线值班。

这就是党员的先锋模范,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党员同志都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往直前,夺取最后胜利



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一线值班

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一线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