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听党号召 发力有声——我院学生团员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雍翔智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在我院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我院团委和学生办立足网络,通过宣传教育、人文关怀等方式,鼓励各学生团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引领凝聚青年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

我院8个学生团支部积极组织班里同学制作宣传海报,发布一系列团结鼓劲、正面向上的教育内容,并积极推送给所在社区、家人圈、朋友圈,充分发挥自身作为医学生的影响力,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本科1923_副本.jpg

本科19级23班团支部 作品


本科1823_副本.png

本科18级23班团支部  作品


本科1720_副本.jpg

本科17级20班团支部  作品


本科1619_副本.png

本科16级19班团支部  作品


本科1519_副本.png

本科15级19班团支部  作品



硕博19_副本.jpg

19级硕士博士团支部  作品


硕博18_副本.png

18级硕士博士团支部  作品


lADPBCnQcTxzCXzNB5nNBCs_1067_1945.jpg

17级硕士博士团支部  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211144244_副本.jpg

网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