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致患者朋友及家属的告知书(2020年2月7日)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0-02-07     点击:0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您们好!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自治区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口腔专科门诊诊疗情况特殊,治疗过程会产生大量的水雾飞沫和气溶胶,现有常规防护措施不能有效防止病毒传播,若有患者隐瞒病情或是潜伏期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诊并进行口腔诊疗操作,极易导致疫情蔓延。目前国内部分省市相继全面暂停口腔科日常门诊。

根据南宁市卫健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口腔诊疗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将继续停止正常门诊,暂停微信预约,只安排主院区(双拥路10号)接诊必要的口腔急诊患者,仅处理外伤、颌面部间隙感染等急症,待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后才恢复正常诊疗服务,具体时间请您关注我院的微信公众号。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们强烈建议您尽量选择疫情消除后再来医院就诊。

同时,我院将于近期开通微信【线上医生】免费义诊/在线咨询服务,由我院各临床科室骨干医生组成医师团队,为患者提供口腔健康指导。患者朋友可以通过我院官方微信进行线上咨询。

微信图片_20200210174331.jpg

一、白天开诊地点:主院区门诊楼七楼牙体牙髓科(双拥路10号),只接诊口腔急诊患者。

开诊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6时

咨询电话:5358348

二、夜间开诊地点:综合楼一楼急诊科,只接诊口腔急诊患者。

开诊时间:下午6时至次日8时

三、综合二门诊(大学东路166号)、民主路口腔门诊(民主路8号都市物语3楼)停诊。

四、我院为口腔专科医院,不接诊发热病人,如体温≧37.3度的请先到综合性医院就诊。

五、进入我院的患者及家属请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医院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对您健康情况、疫区疫情接触史等相关询问。

六、为防控疫情扩散,敬请病友不要开车进入医院停放。

特此告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更多诊疗信息,敬请您关注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1.jpg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2月7日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口腔诊疗工作的通知_20200203184417_2829_页面_1_副本.jpg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口腔诊疗工作的通知_20200203184417_2829_页面_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