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致患者朋友及家属的告知书(2020年2月1日)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0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您们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然非常严峻,口腔科治疗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飞雾飞沫气溶胶,可能使患者处于高度危险之中。为了防止疫情通过口腔诊疗扩散,国内部分省市已经决定全面暂停口腔科日常门诊。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打赢这场战役,我院决定2020年2月3日-9日停止正常门诊,只安排主院区(双拥路10号)接诊口腔急诊病人,如颌面部外伤和感染患者。2月9日后的开诊安排视疫情发展形势而定,另行通知。医院暂停微信预约,已经预约的患者,我们将为您办理退号退费。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们强烈建议您尽量选择疫情消除后再来医院就诊。

一、白天开诊地点:主院区门诊楼七楼牙体牙髓科(双拥路10号),只接诊口腔急诊病人。

    开诊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6时

    咨询电话:5358348

二、夜间开诊地点:综合楼一楼急诊科,只接诊口腔急诊病人。

    开诊时间:下午6时至次日8时

三、综合二门诊(大学东路166号)、民主路口腔门诊(民主路8号都市物语3楼)停诊。

四、我院为口腔专科医院,无发热门诊。如有以下情形之一,请前往指定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1、体温≥37.3度;

2、两周内从武汉、广东等疫区回南宁;或两周内接触过从疫区回来的发热患者;

3、自身或身边有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

五、进入我院的患者及家属请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医院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对您健康情况、疫区疫情接触史等相关询问。

六、为防控疫情扩散,敬请病友不要开车进入医院停放。

特此告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