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全面开展严查严控 认真履行防控责任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黄素华、李维嘉     发布时间:2020-02-12     点击:0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口腔医院人事科根据医院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迅速做出积极响应,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全面收集、了解全院职工的动向及健康状况,关心职工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做好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基础。

2020年1月26日,院领导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安排人事科负责收集、了解全院职工的动向及健康状况。人事科迅速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要求全院所有科室明确一名信息员,把信息员加入微信群通过信息员为连接,在线上发布重要通知及接收各科室报送的信息,以确保及时将上级通知要求传达给每一个职工,并且全面收集掌握每一个职工在疫情期间的相关信息。另外利用微信群和电话,与医院的离退休职工一一联系,向他们转达医院的问候及关心,了解掌握他们的动态。

在严密监测医院职工的动态的同时,人事科职工还根据各科室上报的情况,主动关怀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联系有特殊情况的职工并将情况上报院领导,与职工积极沟通,耐心答疑。通过上下联动,人事科协助医院做好严防严控,切实做到排查不漏一人,隔离不漏一人,监测不漏一人,管控不漏一人,认真履行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