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致患者朋友及家属的告知书(2020年2月18日)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0-02-16     点击:0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您们好!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自治区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口腔专科门诊诊疗情况特殊,治疗过程会产生大量的水雾飞沫和气溶胶,现有常规防护措施不能有效防止病毒传播,极易导致疫情蔓延。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特向您做如下告知:

一、I级响应期间,我院将继续停止正常门诊,暂停微信预约,只安排主院区(双拥路10号)接诊必要的口腔急诊患者。急诊范围:仅处理外伤、颌面部间隙感染等急症

白天开诊地点:门诊楼七楼牙体牙髓科。

开诊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6时

咨询电话:5325160/5358348

夜间开诊地点:门诊楼四楼口腔颌面外科门诊大诊室。

开诊时间:下午6时至次日8时

咨询电话:18977195026

综合二门诊(大学东路166号)、民主路口腔门诊(民主路8号都市物语3楼)停诊。

二、您和陪同人员来院时,请配合做到:

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在门诊楼一楼的预检分诊处,配合医院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实填报身份信息、如实报告流行病学史。

我院为口腔专科医院,不接诊发热病人。如有发热(体温≧37.3度)和/或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发病前14天内曾到访或经停疫区、接触疫区来人,或现居住社区有病例报告者,请先到综合医院发热门诊排除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后再来我院就诊。

三、门诊患者尽量一人就诊,特殊情况下(如18岁以下急诊儿童)允许一名家属陪同;病房患者不宜探视。

四、为防控疫情扩散,敬请您不要开车进入医院停放。

五、待解除I级响应后,我院才恢复正常诊疗服务,具体时间请您关注我院的微信公众号:内有疫情防控、医院就诊、免费义诊/在线咨询服务等有关重要信息,欢迎您扫码咨询。

六、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们建议您尽量选择疫情消除后再来医院就诊。

【特别说明】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2020年2月18日12时起,我院启用“扫码抗疫情”登记系统,实行公共场所扫码出入制度。医院出入口均设置有“出”“入”二维码标识,请所有出入医院的人员主动配合,自觉扫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完成扫码登记后方可出入。(短信验证免费)。

疫情的防控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和支持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坚,共抗疫情!祝愿广大市民朋友健康平安!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