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线上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图/连欣如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0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0年11月22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线上百科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组织举办,通过学生会的积极宣传、班委的有力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竞答的方式进行。参赛同学通过易班网络平台进行限时在线答题竞赛内容包含学生手册、法律、医学、人文历史等方面。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求知欲,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厚德励志,博学弘医”的校训铭记在心,坚持不断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身体力行,为将来的口腔医学事业的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201203111746.jpg

我院开展线上百科知识竞赛


图片1.png

学生参加线上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