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姚力郡(学生) 图/赖艺元(学生)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0

为紧跟时代步伐,领会时代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7日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辅导员陈小红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郭晋宏担任主讲人。

郭晋宏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两会议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同志们对两会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其次,他阐述了“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依靠科技创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知识产权”等内容,让大家了解到我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取得的重要进展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快速提升。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中国自信”和“民族自信”,而且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投身科研、积极创新的信心。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两会”精神和两会内容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把握“两会”热点,而且鼓励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争做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