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学关系 互促共进——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与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赵东兰 曹宁 图/陈小红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导学关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宿舍卫生与安全情况,构建师生和谐发展的良好导学关系典范,2022年6月9日,我院研究生导师代表李萍、口腔现代教学技术工作室主任玉琨学生办副主任廖健宏辅导员陈小红及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联合开展了本次宿舍走访活动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和宿舍用电安全,展现良好的宿舍风貌。同时,老师们也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等情况进行了解,如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寻求解决方法。

整个走访过程温馨和谐,气氛融洽,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我院对学生的殷切关怀,对导师们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宿舍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接下来,我院将续开展导学关系建设行动,打造我院导学关系建设的长效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导学关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