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史颂今赞院校 发扬蹈厉追未来——我院组织2023级全体学生开展校(院)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刘媛 郭荣茵 玉琨 图/覃亮锦 陈昱臻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0

深化学生校(院)史的了解,促进我院武鸣校区和双拥校区师生联动3月16日我院组织23级全体学生,先后赴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校史馆、口腔医学院院史馆、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馆等地,开展“承史颂今赞院校,发扬蹈厉追未来”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在参观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过程中,学院院长廖红兵向同学们讲述了院区建设背景及建筑背后的构思和立意,寄语口院学子奋发图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努力共创口院美好未来随后,建设办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新院区建设历程各区域功能布局。

在校本部,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室里高精密的先进仪器和优良的实验环境,提升了大家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生命科学馆的胚胎标本、病理标本、人体血管塑型等展示了生命的伟大,提醒同学们感恩为人类生命科学做出卓越贡献的大体老师们,而同学们也将铭记郭德林教授的光荣事迹与献身医学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院2023级本科生对校(院)史峥嵘岁月的了解与感悟更加深刻,增强大家对医大学子和口腔青年的身份认同感和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医学先辈为榜样,发扬“厚德 博雅 精医 创新”的院训精神,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国家和民族的口腔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6384652920867181549398798.png

参观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

6384652923802421208963022.png

参观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6384652918424349134965423.png

参观广西医科大学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重点实验室

图片5.png

参观广西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

图片1.png

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参观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