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班级相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覃亮锦、陈小红、郭荣茵 图/各班宣传委员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0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学生以更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3月4—18日,我院本科班级相继召开形式各样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第二班主任主持、学生办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参加。

班会聚焦同学们的思想教育、科研能力培养、学业规划及生活指导,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引导学生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旅程。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新学期的期待和计划同时就上学期的学习生活经历,提出存在的不足商讨解决方案。各班主任以及第二班主任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通过分享自己在学习、科研方面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积极投身于创新实践当中将口腔专业与家国情怀相结合,牢记医者初心、救死扶伤医学生使命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的信心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十足的教学干劲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全体同学在新学期树立新的目标,收获新的成绩,实现新的突破。

我院本科班级相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第 1 张


我院本科班级相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第 2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