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考试管理工作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1-28     点击:0

 



罗佐杰副处长、崔英副处长一行到口腔医学院作考试工作的报告


罗佐杰副处长在大会上做重要指示


评建办甘剑锋顾问在作考试管理相关问题的讲话


考试中心余仙菊副主任在讲解考试分析问题的处理


何克新副院长在认真做记录

 

口腔医学院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十分重视考试指挥棒的作用,为了响应学校考试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考试各环节的管理,做好迎评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标,2008110日下午,在口腔医院住院楼九楼多功能厅举办考试管理工作辅导讲座,讲座由口腔医学院何克新副院长主持,口腔医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认真听取了讲座。

口腔医学院特别邀请了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罗佐杰副处长、崔英副处长、评建办甘剑锋顾问、考试中心副主任余仙菊老师就考试管理的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和指导,以上几位领导均为新成立的广西医科大学考试工作检查组成员,罗佐杰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新成立的广西医科大学考试工作检查组的工作目的和组员构成,强调做好考试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把关,认真做好考试工作。

甘剑锋老师随后总结本科考试中容易存在着命题难易程度掌握不好、管理制度与实际执行有偏差、教研室试卷分析不到位等问题,介绍如何对考卷进行合理分析,并用分析结果指导教学工作,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责任心,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规范教学和考试工作,切实把好命题关,认真做好考卷分析。

余仙菊老师则就考卷分析中有关疑点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讲解,指出考试分析中教研室分析与考试中心分析应各有侧重,解释了考试中心考卷分析各项指标的意义。 

何克新副院长最后总结指出:考试管理工作的好坏事关我校08年教学评估的成败。希望我院各教研室明确职责,做好考试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0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