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口腔健康 笑容一生绽放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何璇     发布时间:2008-09-28     点击:0

为迎接“全国爱牙日”的到来,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协会于920日中午1100-1300在校喷泉广场开展了一系列以“关注口腔健康,笑容一生绽放”为主题的爱牙活动。

骄阳似火,正如口腔协会全体成员的满腔热情。为了此次活动,口腔协会会员们做了精心的准备,活动内容可谓精彩纷呈:既有细致的展板讲解,又有有趣的牙菌斑实验,还有精彩的有奖问答及生动的照片展示。

下课铃声响起,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随着同学们匆忙打饭的脚步声,驻足展板的人也多了起来。在他们当中,既有稚气未脱的孩童,也有下班经过的老师,更多的当然还是意气风发的医大学子们。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牙齿是美丽的焦点。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曾有过口腔疾病带来的困扰。口腔协会的成员们凭借着自己掌握的口腔知识,微笑着一一为人们讲解,并将口腔健康宣传单及宣传册分发到同学们手中。

本次活动是口腔协会新学年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旨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