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第28个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黄玉晓 图/李鸿艺     发布时间:2012-09-14     点击:0

910晚,我院庆祝2012年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在住院部9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对学院在教书育人与潜心科研方面涌现出来的一批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副校长、院长周诺,院党委书记邓砚,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书记王懿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逾3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陶人川主持。

表彰大会上,周诺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与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2011-2012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领域的发展概况。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坚持口腔医学精英教育理念,注重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完善教学、科研的软、硬件设施,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国际发展路线来提高师资质量。在科研方面也有所突破,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注重科研成果转化,SCI论文、参编教材方面亦取得一定成绩。周诺指出,学院正处于内涵发展关键期,希望大家重视教学,强化管理,开拓视野,重视改革,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科发展。

会上,邓砚书记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度先进教研室、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关于表彰第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优胜者的决定》、《关于对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立项奖励的决定》等表彰决定。

先进教研室代表许胜主任发言,他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口腔修复工艺教研室自成立至今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实习安排、科学研究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在学院的关怀下,将进一步克服发展瓶颈,争取更大的突破。学生代表邹宛桦代表全体学生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音乐声中,先进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们依次走上领奖台,从领导手中接过各奖项。至此,我院2011-2012年度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周诺副校长发表讲话

邓砚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陶人川副院长主持表彰大会

周诺副校长向获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立项的教师颁奖

周诺副校长向先进教研室获得者颁奖

邓砚书记向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