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 超越自我——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四十九届校运会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谭书妙、李晶晶、陆彪 图/祝炜程、周海心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0

    青春的脚步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如盛夏之花,在这凉爽的深秋时节,2019年11月15日,广西医科大学第四十九届校运会如约而至。我院学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筑梦,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最终获得了男子田径团体总分第八名和女子田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由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学院方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铿锵有力地喊着“舌般灵巧,齿般坚强,医大赛场,口院最强”的响亮口号,并现场展示了舞蹈《Goodtime》,体现了我院学习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校运会比赛开始,我院健儿们奋勇争先,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屡创佳绩。其中在个人赛上2019级23班的肖斌在男子组一分钟跳绳中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冯越分别在女子学生组100米和2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林志华在男子组跳远中获得了第五名,陈泽昊在男子引体向上中获得了第六名;2018级23班的陈俊铭同学在男子学生组400米获得第六名,邓莎淋在女子前掷实心球2kg中获得了第七名;2017级20班的黄茹琦在女子三级跳远中获得第五名;2016级19班的杨玉冰在女子学生组4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六名;在团体比赛女子10*50米,4*400米接力赛中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七名的良好佳绩,
男子和女子两分钟集体跳绳分别获得了第八名和第七名。今年校运会,口腔医学院田径项目女子总分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第四十九届校运会完美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坚定的信念赛出了我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学院师生也将秉承体育赛场上优良的拼搏精神,以健康的运动体魄,在运动场内外继续我们的“医”路成长。


鼓掌.png

方块队在主席台前的表演

运动.jpg

运动健儿在赛场拼搏

合影.png

学院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