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 医路前行——我院在武鸣新校区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李晶晶、陆彪 图/祝炜程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0

为了增强我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协作意识,加快同学们适应在武鸣新校区生活学习。1217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于武鸣新校区田径场组织了一次以“携手并肩,医路前行”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在学生会同学的组织下,大家各自分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本次活动包括“丢沙包”,“传递乒乓球”,“踢毽子”环节,并先由学生会同学向大家示范游戏规则。在“丢沙包”环节,同学们组成各自的小队,轮流互扔沙包进行计分;在“传递乒乓球环节,同学们感受着团队凝聚力,每个人都小心翼翼,积极配合组员,不断调整策略,将乒乓球传到终点;踢毽子时,大家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各展神通。沉浸在欢乐中的同学们都露出了真诚的笑脸,彼此亲密无间,点燃了团队合作的激情。

一个多小时的团辅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到了尾声。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会记住团队成员的全力以赴,对团队合作有更深的理解,也一定会在今后的集体中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新校区新起点共同取得更大的成绩!



练习传递乒乓球


同学们互相扔沙包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