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精惟一 允执厥中——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正颌团队参加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第六次学术大会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     作者:唐弈遥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0

2023年12月1-3 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第六次学术大会于广州召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黄旋平教授与其在读博士何世熹医师受邀参会并作专题发言。

本次论坛集结了国内外领先的整形美容医学、口腔颌面外科学的专家,共同探讨整形美容及精准医学的最新发展。大会以精准与数字医学的最新进展,与增强现实结合的多元素、元宇宙、人工智能作为探讨的热点进行精彩报告。在“争鸣、启迪、开创、精进”中引领数字化技术和人工智能在整形美容领域精准治疗中的应用。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黄旋平教授以《牵张成骨技术矫治唇腭裂术后继发严重上颌骨发育不足畸形》为题发表了专题演讲,为参会者提供了宝贵的临床经验和前沿知识,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一场展现青年医师智慧与激情的科研大赛决赛在会场拉开帷幕。全国超百余选手投稿参赛。比赛分为基础组和临床组,选手围绕选题背景、技术路线、创新点、研究目标及预期结果等进行PPT展示,并接受评委提问。何世熹博士以《光学透视增强现实技术应用于下颌骨牵张成骨术中导航的可行性研究》为题作精彩演讲,最终荣获第四届整形精准医学论坛暨青年医师基础与临床科研临床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会上充分展示了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在全国颅颌面畸形整复尤其是牵张成骨技术方面的先进水平。专家们在治疗复杂颌面畸形方面的研究和应用为广大患者带来了希望,并引领了国内外的学术趋势。随着手术技术和手术理念的不断创新,口腔颌面外科也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在这机遇的背后,需要口外人前仆后继,开拓进取,推动口腔颌面外科攀越每一个险峭与深壑,守护民众健康与美丽。

惟精惟一 允执厥中——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正颌团队参加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第六次学术大会 第 1 张

惟精惟一 允执厥中——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正颌团队参加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第六次学术大会 第 3 张

惟精惟一 允执厥中——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正颌团队参加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第六次学术大会 第 2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