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彭歆教授莅临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进行讲学交流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     作者:陈珏玲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0

2023年12月24日—25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口腔颌面外科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彭歆教授莅临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进行讲学交流。

12月24日,彭歆教授参加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开展的“医务人员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了《交叉学科助力口腔医学发展》《医学创新人才培育“把握机会,做更好的自己”》的专题讲座。讲座中,他为大家分享了“跨界合作、跨学科研究”的医学前沿模式强调了交叉学科的重要性,强调医学人才要具备创新精神,为口腔医学人带来了深度的思考。

12月25日,口腔颌面外科病房,彭歆教授莅临深度参与教学查房与病例讨论教学查房过程中,彭歆教授、梁飞新副院长、巫家晓主任为患者进行详细的查体,彭歆教授耐心听取了口腔颌面外科医生对患者的详细诊断和治疗方案的汇报,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病例讨论环节中,彭歆教授就《颌骨缺损重建与种植修复》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多个具代表性的案例,分享了北大口腔医院治疗经验和自己独特的学术见解此外,彭歆教授还与在场医护人员疑难病例的特殊处理、手术导航技术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科室医护团队表示,此次指导交流收获颇丰,彭歆教授学科在复杂病例的处理上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不仅拓宽了视野,也增强了临床实践的能力和信心。

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国内顶尖口腔医院的联系,也为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国内顶尖口腔医院的关和支持将更有益于医院的发展进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彭歆教授莅临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进行讲学交流  第 1 张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彭歆教授莅临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进行讲学交流  第 2 张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彭歆教授莅临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进行讲学交流  第 3 张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彭歆教授莅临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进行讲学交流  第 4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