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王大源教授到口腔医学院讲学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江献芳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5-04-13     点击:0

2015410,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王大源教授到我院做精彩学术演讲,并举办种植模拟操作培训。

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对王大源教授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作为国内外知名的顶级种植专家,王大源教授在国际种植事业的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是我院种植事业的启老师。王大源教授是美国第一批赴瑞典跟随Branemark教授学习种植技术的三位专家之一,并于1994年无私帮助包括我院在内的大陆十所院校成立了口腔种植研究中心。201411月,王大源教授受聘成为我院的客座教授,再次为我院传输了全新的种植理念和方法,进一步的推动了我院种植的发展。

上午,王大源教授就“失败病例处理及风险评估管理”作了精彩的讲演,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种植失败病例的常用处理办法及失败风险的评估。王大源教授展示的精彩病例和巧妙的手术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演讲结束,周诺副校长代表口腔医学院给王大源教授颁发感谢状。讲座由副院长陶人川教授主持,出席讲座的有我院副院长邝海副教授以及我区各单位口腔同仁、我院教职员工和学生。

    下午,王大源教授还在KAVO实验室举办了种植操作培训班,指导学员们学会种植操作的步骤及相关技巧。王教授的详细讲解和模拟示范令大家很快地学会了种植的基本操作,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


周诺副校长为王大源教授颁发感谢状


王大源教授做学术讲座

王大源教授亲临现场进行临床模拟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