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郑家伟教授到我院讲学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江献芳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5-08-18     点击:0

 

2015814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郑家伟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郑家伟教授首先在我院3D教室做了一场题为《头颈部血管瘤和脉管畸形的规范治疗》的精彩学术演讲。讲座由廖红兵副院长主持。

郑家伟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头颈部血管瘤和脉管畸形的常用治疗方法及标准化治疗流程,但同时也提醒临床医生应在规范治疗的指导下,根据血管瘤部位、大小、范围、深度、分期、功能影响等具体情况,制定个体化治疗方案。对于复杂和重症病例,需采用综合序列治疗,以期获得最佳疗效。郑家伟教授的演讲对临床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激发了师生们的学习热情,大家均表示获益匪浅。郑家伟教授还对我院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临床科研基金的开展和实施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在邝海副院长的陪同下,郑家伟教授参观了我院的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Kavo实验室、牙科临床技术评估、考核及导引系统DDS-100系统,口腔颌面外科门诊、正颌外科中心、牙周黏膜科等临床诊室。郑家伟教授对我院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先进的教学和医疗设备、优雅的就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郑家伟教授作学术演讲